谢谢你们的爱,在抗击疫情的2020年春天~

       疫情之下,和众多坚守在职责岗位的人一样,龙港市场监管人每天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行动筑牢疫情防线。而这些,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640.webp (12).jpg640.webp (12).jpg640.webp (12).jpg

2月16日上午,龙港跑步协会为龙港第二菜场驻场市监干部送去方便面,八宝粥,王老吉等物资进行关心慰问。


640.webp (11).jpg

2月12日上午,温州极边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龙港市委市政府将3000只口罩定向捐赠给我局。

640.webp (10).jpg

2月10日上午,龙港药业协会为我局捐赠酒精1000余瓶。

640.webp (8).jpg

2月8日下午,我局电动执法车被市民拦下,执法人员下车查看,原来是市场经营户见执法人员下午1点了还未曾吃午饭,就从家里拿了些小蛋糕送给执法人员,并坚决要求市监干部收下。




640.webp (7).jpg


你说,你们朝着人间幸福的方向,发出一声声叮嘱与呵护,你们捧出太阳般的心,是街上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哈

我说,我们朝着逆行的方向,一刻也不敢松懈,因为那是胜利的方向,是你们幸福的方向,春暖花开,你们露出花儿般的笑容,是我们最想看到的一道风景线~嘿


谢谢你们的爱,在抗击疫情的2020年春天,这是我们收到的最美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