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月18日上午,龙港市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指出,各企业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副市长黄振国参加座谈会。


640.webp (27).jpg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交通物流、员工返岗、产业配套、物资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宗静一一进行协商和解决,并逐一逐项抓落实。


640.webp (26).jpg


  何宗静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要始终守好这一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厂区消杀关、复工准备关、人员进入关、防疫管控关、应急处置关和安全生产关;各项防控流程和措施一定要到位,相关单位要加强指导,确保企业防控措施落细落实。龙港区域内的各个卡口,要实行人性化管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全力确保复工人员、企业物流等畅通无阻,最大限度为复工复产的运输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同时,何宗静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要创造条件、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和凝聚力,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指导帮扶上更有力,在政策执行上更扎实,在交通保障上更通畅,在细化服务上更贴心,要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