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发局携手群团组织志愿者 “助跑”龙港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0200627.jpg

为保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存在的困难。2月20日,龙港市经发局干部分成8个小组,率群团工作部8家志愿者组织到龙港市各小微园,为规下企业提供上门收取申报复工复产材料,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0195838.jpg

“测体温时不能碰到皮肤,每天早晚要定时测量2次”、“企业有没有湖北等重点地区返回职工”、“复工企业台账里这几个表是重点,一定要做实做到位”。这是龙港市为保障企业复工安全,向小微园派出的小组成员服务时最常说的几句话。

微信图片_20200220195759.jpg

据悉,为全力“助跑”企业防疫复工,龙港群团工作部组织民政、弘毅、壹加壹、博德等8家社会组织进驻7个小微园工业区及龙港高速口,驻点提供线下企业复工资料审核、企业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指导、场所消杀、职工物资平价代购,线下心理疏导、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助力复工企业员工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20195832.jpg


     截止20日下午5点,龙港市共有919家规下企业通过复工复产备案。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