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封感谢信,浓浓医患情 ——龙港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多次收到感谢信及鲜花


      近日,龙港市人民医院妇产科陆续收到来自患者的感谢信和鲜花,表达对该科医生、护士的感激之情。

640.webp (17).jpg

      据了解,患者张某,因医学需要终止妊娠,来我院妇产科住院,考虑患者特殊病情,存在一定的心理压力,妇产科医生、护士在该患者手术及住院期间,科学诊治,认真负责,并对患者在心理上进行细心的引导。该科医生、护士的精心护理得到了张女士的认可和称赞,并给张女士留下深刻印象。

640.webp (16).jpg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近年来,龙港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想病患之所想、急病患之所急,耐心、细心、热心的服务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好评,看着一份份感谢信、一面面锦旗,对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来说,这就是他们工作中最大的收获,也是他们最珍贵的礼物!  

640.webp (12).jpg


640.webp (1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