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振国检查指导龙港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为加快龙港市企业有序快速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2月22日上午,副市长黄振国到市经发局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工作。市经发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黄振国首先了解市经发局疫情防控情况,详细听取了龙港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据悉,市经发局为了在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风险受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成立工贸企业复工复产“1+3”领导工作小组,并定期召开专项工作组会商会议,研究落实龙港市决策部署,对全市工贸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并上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黄振国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同时,职能部门要实打实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政企联动、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坚定信心,稳妥有序推进产能恢复,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在黄振国调研指导工作结束后,市经发局各工作小组马上深入一线、先后到伟明环保公司、印刷小微园区等地,仔细询问企业的员工来源及返岗数量、员工生活安排情况和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向企业介绍有关复工政策,帮助企业加快达产、增产。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