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我们接你回家!龙港企业“复工专车”开赴安徽蒙城

       2月21日下午1点多,两辆旅游大巴从龙港新车站出发,将开赴安徽省蒙城县,接回我市各印刷企业员工43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640.webp (12).jpg


  记者在龙港新车站看到,两辆贴有“龙港欢迎您”标识的旅游大巴已经整装待发。全车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和卫生消杀,并在每个座位上配备了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按照有关规定,车辆最后两排开辟了隔离区。


640.webp (10).jpg


  连日来,龙港印刷包装行业协会(筹)积极登记企业外地员工返岗信息,收集员工详细住址和健康状况等内容。根据统计,我市印刷企业员工遍布安徽、江西、福建、广州、湖南、云南、贵州、陕西、四川、甘肃等省份,初步有730多人表示有乘坐包车的意愿。除了昨天下午开往安徽蒙城的两辆旅游大巴,该协会正与会员企业积极沟通,及时向员工比较集中的省市派出专车。


640.webp (8).jpg


  目前,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筹)已投入车况良好的大中型豪华客车54辆,并选配身体状况好、驾驶技术优的骨干驾驶员,面向全市复工企业推出了“点对点、一站式”企业定制返岗直通车服务,全力助推龙港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