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新苍南人的一封信

致全体新苍南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苍南人朋友们: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新年伊始,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也推迟了你们返回苍南的步伐。令人欣慰的是,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经连续23天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总体形势稳中向好。你们将逐渐的返岗返工,继续为苍南建设作贡献。苍南人民欢迎你!


  在这里,我们温馨提醒:回到苍南,请务必注意安全,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第一时间凭健康码和身份证配合所在单位和村居、社区做好疫情排查、返岗登记等工作,并通过微信小程序“安e居”注册填报个人信息,我们将根据登记信息开展新居民系列服务。为鼓励大家积极准确填报信息,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准备了“安e居”有奖填报活动,欢迎积极参加。


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安e居”有奖填报活动流程


640.webp (19).jpg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在申报注册成功的用户中,每日抽取一等奖一名(奖励话费1000元),二等奖若干名(奖励话费500元),三等奖若干名(奖励医用口罩10个),每日获奖名单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领取。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