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市长到商协会兑现复工复产助企政策

640.webp (58).jpg

       2月27日下午,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副市长黄振国率领市委市府办、市委宣传统战部、市经发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兑现商、协会复工复产助企政策。龙港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倪法川,印刷包装行业协会会长吴作榜,龙港总商会副会长杨介梁、王道信等参加会议。

640.webp (57).jpg

       疫情当前,为帮助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用工保障,推动企业尽快恢复生产,龙港总商会通过多方面联系和协调,组织安排专车到外地接企业员工返岗。经过前期在广大企业中发送通知,秘书处积极筹划,并与企业完成需求对接后,根据各地人员数量,立即联系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协调派出专车到吉林、四川、云南等地接员工“回家”,实现人员无缝对接。同时,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随车还安排了跟车人员准备了防疫物资。对每位返岗的员工进行体温检测、数据登记,确保万无一失。目前,我们共组织安排了6辆大巴车,共为企业接回员工100多人。印刷包装协会也先后组织了发往安徽蒙城、阜阳,江西乐平、赣州,湖南怀化、长沙、邵阳、衡阳,四川珙县等地10辆车。接回员工160多人。

640.webp (56).jpg

       何宗静充分肯定了商、协会通过包车解决企业在员工返岗上的难题,帮助政府和社会做好服务工作。她指出,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对企业、行业协会通过包车、企业间拼车等方式接送来源地相对集中的员工所产生的包车费用给予补助等政策要及时兑现,增强企业信心,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她希望,商、协会要当好企业娘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640.webp (5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