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快递业复工率超八成 有望一周后恢复正常

我市快递业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以来,积极主动复工复产,上周以来,各快递公司已将年初积压的单子送达目的地。目前,我市快递公司复工率超八成,预计在一周后恢复正常。

640.webp (19).jpg

2月25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在我市天天快递公司看到,已有快递车辆陆续抵达分拨中心。该公司共需员工一百多人,目前返岗率已达到八成。

640.webp (18).jpg

自接到复工复产通知以来,该公司及时与员工对接启用健康码,分批次迎接健康绿码员工返岗,同时做好快递车辆消毒。复工后,公司要求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班,采用分批、分组进餐,保障员工安全。

640.webp (17).jpg

随后,记者在韵达快递龙港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做好人员防疫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该公司日均快递收发量已达15万单,分拨机开始运转,有望在一周后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