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监全力护航 1000多家餐饮单位复工复市

连日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早介入、优服务、强监管,扎实做好复工复市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线,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640.webp (27).jpg

在财富广场,龙港市监局网格监管人员联合泰安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指导,宣传讲解有关餐饮防控措施,要求经营户严格执行龙港市对生活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十个必须”的承诺。

640.webp (26).jpg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开工的餐饮场所在显著位置摆放着防疫标识,粘贴“今日员工健康码绿码”、“非本店员工不得入内”等提示,各餐饮场所的疫情防控意识明显提高。

640.webp (25).jpg

龙港市监局在要求餐饮单位尽快复工复市的同时,积极探索监管新模式,加大了“线上”监管力度,鼓励符合条件的餐饮实体单位积极引进网上供餐服务。

640.webp (24).jpg

为督促餐饮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龙港市监局安排了50名干部下沉到各片区村社,开展就近监管和服务,制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如何做好用餐食品安全》宣传视频,方便企业开展自我培训。截至2月26日,龙港市监局共检查餐饮单位600多家,引导店铺合规经营,目前全市已有1000多家餐饮单位复工复市。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