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严格执行健康码管理 全面落实基层单元闭环管控

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沿江、龙江等片区调研时指出,要划好区域,优化网格,严格执行健康码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基层单元闭环管控措施。市领导周燕伟、黄贤满、陈显宏参加调研。


640.webp (30).jpg


郑建忠一行首先来到沿江片区流浦新村小区,现场查看基层单元闭环管控情况。据了解,流浦新村小区共有住户240多户,700多人,由于小区四周都是道路,单元闭环管控工作存在一定难度。郑建忠要求片区和村社要充分发动群众自治,做好区域防控规划,深化网格管理,优化小区出入卡口设置,对进入小区的所有人员,严格执行健康码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基层单元闭环管控措施。


640.webp (29).jpg


随后,郑建忠一行还现场查看了龙江片区威龙小区、恒利新村小区等处的闭环管控工作情况。据了解,威龙小区内共有25幢民房,住户680多户,2390多人,是一个人口密集型的住宅小区。郑建忠边走边看,对有关通道硬隔离设置,消防通道预留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片区和村社以闭环管控为契机,加强物业管理,完善小区内部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小区居住环境,切实提升龙港城市品味。


640.webp (28).jpg


郑建忠强调,当前,各片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职责,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切实把基层单元闭环管控工作抓实抓到位,采取各种有力、有效措施,全面助推复工复产复市。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