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中心卫生院 | 关于近期预约app 的问题和咨询问题做个简要解答

1.预约的号就是一个接种名额,接种什么疫苗会根据疫苗的优先级别调整。

2.app是临时预约通道,虽然卡,出bug,但是可以保证公平公开,平时龙港平均300多人的每天接种人,限定到120每天,肯定有部分是约不到的,请理解!

3.疫苗推迟接种也是有效果的,相对来说,一周以内疫苗比较多。所以这里强烈建议1周岁以上的家长暂时推迟接种,把名额让给1周岁以内的孩子。

4.电话预防的名额是优先是给满月的婴儿,咨询电话18968998123以及0577-68665855,请在上班时间预约咨询。

5早孕建卡门诊已经开展,孕12周左右的孕妇可以来建卡,咨询电话:0577-59922283

6.儿童体检目前还未接到开展的通知,还要再等待进一步消息!,咨询电话:0577-59902261

7.狂犬疫苗,乙肝疫苗补种,以及宫颈癌疫苗等正常开展!直接来一楼可以接种!

8.没有预约不予接种,入院必须出示支付宝健康码及戴好口罩!

9.这几天值班电话及预约电话的同事的嗓子都哑了,我们从除夕到现在都没有周末,没有休息,也希望早点回归正常的上班节奏。望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龙港市


640.webp (18).jpg

       接种过程中,原则上每位接种对象允许1人陪同,预检、候诊、接种、留观时,人员间隔必须保持1米以上。在接种门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相关链接:

关于逐步恢复龙港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的通知 附:预约方式

龙港中心卫生院 | 预防接种相关事宜解答及温州母子健康手册app下载说明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