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拒收!龙港新鸿国悦府被指未符合交房条件就强制收房,引发业主强烈不满!》一文的严正声明

2020年3月24日,微信号为“gh_74a882e071b0”的网络用户在微信公众号“龙港房产在线”上发布《拒收!龙港新鸿国悦府被指未符合交房条件就强制收房,引发业主强烈不满!》一文。该文章对我公司进行恶意诋毁,陈述并不存在的“该房企在没有达到基本交房条件下,涉嫌违规‘强制’业主收房”、“装修质量差、欺诈销售、虚假宣传”、“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交付条件”、“小区规划被擅自变更”等虚假事实。该文一经发布就在社会上迅速传播,另外,某些不负责任的网络平台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对该文进行恶意转载,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我公司商誉造成严重伤害。现我公司针对这些谣言发布如下严正声明:

        一、我公司开发的位于龙港市的新鸿国悦府(备案名:国悦锦园)项目已经政府相关部门验收,符合房屋交付条件,我公司现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房屋交付工作,不存在违规交付的问题;

        二、我公司依法依规开展生产销售工作,不存在欺诈销售、虚假销售的情况,相关工程经过政府部门严格验收,不存在所谓装修质量差的问题,所谓的安全隐患也是无中生有的。

        三、我公司不存在擅自变更规划的问题,政府相关部门已经严格按照规划内容对项目进行验收核实。

        四、我公司要求相关制造和散布谣言的个人和机构立即停止对我公司的恶意诋毁,我公司将坚决依法维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刑事和民事责任。


苍南新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5日


9821ae92ly1gd64q7gy3rj20g60m80xz.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