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国民体质监测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升级开放啦!

微信图片_20200328142533.jpg


3月27日,苍南县国民体质监测大厅成功升级,正式对外开放,将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体质监测和健身指导服务,同时针对个人定制"运动处方”。


微信图片_20200328142507.jpg


苍南县国民体测中心位于县体育中心游泳馆一楼,室内场地面积约400平方米。目前,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已配备一整套完善的检测设备。一楼配有综合体能测试(共11个项目)及运动风险评估(包括人体成分分析、骨密度、血压脉搏) 等检测设备;二楼设有 “科学健身指导室”,由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科学锻炼指导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28142506.jpg


国民体质监测是以国家《国民体质测定标准》为依据,运用科学方法对20岁至69岁国民个体的身体形态、个人体能、生理机能、运动素质等状况进行的测试评估,从而为其科学健身提供指导,使检测者能够初步掌握正确、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328142503.jpg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也逐渐深入,该中心将根据个人测试数据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和建议,让每一位市民在健身活动中获得健康,收获快乐。

🏃
现将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一、大厅开放要求


疫情防控未解除前,限时、限人并做好每天消毒工作。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对外营业(08:30-11:00;14:00-17:00),也可采用电话预约,预约电话:59969989。


三、入场要求


1、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期间,大厅同一时间限制入场人数为5人,当到达上限人数时,市民需在大厅外保持距离有序等候,不聚集、不扎堆。


2、进出大厅时需按要求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温州健康码(黄码、红码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入场,并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上报)。


以上要求,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若发现有违反相关要求者,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制止,对拒不服从人员,报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