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指标分析会

4月1日下午,龙港市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指标分析会,分析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黄振国出席会议,市委市府办、市经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发局通报了龙港市一季度经济运行的情况,对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经济工作作了部署。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一季度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全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筹做好防疫情、促发展工作,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后的项目进度追赶上来。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黄振国要求,进一步抓好企业产值申报工作,结合企业用电情况,做到应报尽报。要落实责任分解,加强团队合作,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抓好各自指标监测、研判、分析工作,及时解决遇到问题。要重点对新上限上规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重视结构性产业企业的产值申报工作,加强业务指导,把握好数据质量监测关,共同为龙港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黄振国还对市经济局进行调研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经发局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