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一电动车突然起火,被路过民警立即灭掉.

停在路边的电动车突然起火,腾起一米多高的火焰将车辆吞没,冒着浓烈的黑烟。所幸民警钱贤双刚好路过,他迅速找到灭火器,冒着电动车爆炸和被烧伤的危险,对电动车火势进行扑救。

 4月1日早上9时许,龙港市公安局沿江派出所民警钱贤双在下社区推广“安居码”的过程中,看到龙跃路某书店门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火苗从电动车车头窜出,一瞬间便将车辆吞没,由于起火点位于交通要道,过往行人车辆较多,若不立即将大火扑灭,一旦发生爆炸将会危及过往的行人和车辆。

微信图片_20200403142419.jpg

 钱贤双见状立即行动起来,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现场情况,一边对过往的行人、车辆和围观市民进行疏散。同时,跑向街边的店铺里取来灭火器,对准车头起火部位喷射。五分钟后,火被成功扑灭了。

微信图片_20200403142416.jpg

 经钱贤双的及时抢救,只有电动车车头和坐垫部位部分被烧毁,附近的电动车、路面店铺、行人未有损伤。而民警提着灭火器淹没在烟雾缭绕的街头的情景正好被过路群众拍到。围观群众对民警积极灭火的行为称赞不已。


警方提醒

日常骑行的电动车、尤其是从别处购买的二手车一定要定期维修保养、排查隐患。当然,驾驶电动车要遵章守纪,车上不能搭载超过12周岁的儿童和成人,以免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