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多部门来龙港市指导开展“三强两促”活动


4月3日上午,由温州市经信、应急、消防等各部门组成的督查指导小组来龙港,就小微企业园的“三强两促”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指导。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龙港彩虹、天城、嘉宏、能科小微园等园区,深入了解园区企业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指导组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强质量精细化管理,根据疫情发展科学调整自身生产及销售思路,实现产能和市场齐头并进、稳中增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听问题、问需求、商对策,针对企业发展相关问题一一研究化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计划和建议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并要求,龙港市要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载体,借势借力谋发展,勇于攻坚克难,更好地服务产业项目、助推龙港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