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00405224843.jpg


4月3日,龙港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市委副书记周燕伟到会祝贺并为网联会授牌,市领导陈瑞燕、阮晓琼、陈世猛参加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405224841.jpg


据了解,龙港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现有会员72人,由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意见活跃人士和从事网络教育、培训、管理的专家学者等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杨仲会当选为市网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200405224838.jpg


周燕伟对市网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市网联会要将自身发展与行业、区域、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加快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注重发挥“意见领袖”作用,着力用好“网”的优势,团结和带领网络界人士,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积极探索适合网络界人士交流互动的方法途径,为龙港全力实施“一区五城”,打造新型城镇化“全国样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