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公用集团来龙港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4月3日,温州市公用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道骥一行来到龙港,就拟合作项目有关情况进行对接洽谈。龙港市领导何宗静、王高博、项延钢、朱邦丰参加对接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405225231.jpg


  据了解,温州市公用集团是温州首批市属国企之一,主要承担城市供气、供水、排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置等各类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和营运任务,涉及市政、能源、水利、环保等行业,为温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到了基础保障作用。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进一步对合作范围、内容和模式等关键事项进行了明确。


微信图片_20200405225228.jpg


  市长何宗静在座谈会上表示,温州市公用集团在公用事业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支持和丰富的经验积累,这些正是设市后的龙港迫切需要的。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组建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开展合作项目前期工作,尽快明确工程建设时序;要进一步用好龙港改革的有利政策,想方设法加快项目进度,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早日开花结果,早日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