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驰来龙港调研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5225426.jpg


4月3日,温州副市长汪驰来龙港调研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龙港市领导何宗静、黄振国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5225424.jpg



当天,汪驰一行深入诚德科技、康尔微晶等公司,了解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龙港市现有工业企业5610家,其中规上企业274家,产值超亿元企业34家,高新技术企业47家。下一步,我市将坚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动能培育发展双轮驱动,深入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百三新”计划,全力打造印刷包装、新型材料、塑料制品等三大百亿级产业集群,着力培育新能源装备、医药卫生材料、通用机械等三大新兴产业,努力推动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05225422.jpg


调研中,汪驰对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我市围绕当前“三强两促”专项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兑现好相关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抓好稳订单、拓市场、保增长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以改革为着力点,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抓好平台建设,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要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发展新兴产业,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