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丨芦浦:实行“网格化” 解决“脏乱差”

连日来,芦浦片区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以“网格化”清单的形式落实美丽田园整治任务,通过抓好失管农田治理,拆除田园乱搭乱建,实施田园日常保洁和管护,努力让美丽田园景象早日实现。


640 (1).png


4月4日清晨,天空刚露鱼肚白,在芦浦片区监后垟村,几位村民起个大早,到自家田园清理“白色垃圾”。在时代大道旁,挖掘机正在平整土地,清理出来的各类垃圾被运走,附近的一处违章建筑也被拆除。

640.png


在时代大道沿线华中村田块,这里有十多亩田园存在荒废现象,属于美丽田园重点整治项目,连日来,芦浦片区联络员和村干部都在现场跟踪清理。

640.webp (2).jpg


芦浦片区负责高速复线和时代大道沿线共4400亩田块、18个违章点的整治任务。在接到任务后,该片区迅速成立创建工作小组,建立网格管理模式,实行简单问题包干清理,复杂问题协调解决,不断推进美丽田园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