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攻坚丨龙港新老城连接线项目征迁签约率已过半

4月7日下午,记者从龙港新老城连接线项目征迁双月攻坚组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征迁工作进展顺利,民房签约率已达51.2%,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

640.webp (13).jpg


据了解,龙港新老城连接线道路共有3条,分别是江滨大道、临港大道和香林大道。该3条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共需征迁民房158间,涉及两个片区、三个村的征迁政策处理。其中新美洲村征迁民房17间、涂厂村征迁民房127间、七河村征迁民房14间。

640.webp (12).jpg


市政协主席陈为来担任该项目的征迁攻坚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为常务副组长。近段时间以来,攻坚组分为七个小组,进村入户开展征迁政策宣传,积极认真做好征迁户的思想动员工作,并对有关民房确权、评估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抓落实。同时,攻坚组还专门制定方案,把征迁任务进行细化和具体化,并分解到位到人,全力攻坚征迁难题,确保房屋签约、腾空、拆除等工作有序推进。据了解,根据目标任务要求,在4月15日前要完成签约50%,4月30日前完成签约80%、房屋拆除30%,5月15日前完成签约100%、房屋拆除60%。目前该项目征迁工作进展顺利,截至4月7日,已完成82间民房签约,提前一周完成签约率过半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