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当好指战员、护航员和服务员,为龙港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4月9日下午,龙港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锻造维护公平正义之师,磨砺守护人民安宁之剑,为龙港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周燕伟、黄贤满、章美华、郑章辉、朱邦丰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10001430.jpg


  会上,郑建忠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龙港实现光荣与梦想的一年,作为一个新生的县级市,创业初期的困难最多、挑战最大、任务最重。龙港市公安局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锚定打造“一区五城”建设目标,全力配合重点项目征迁“双月攻坚”、“村改社区”改革等工作,确保全市重大活动、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冲在疫情防控、治安维稳、为民服务的第一线,恪尽职守,善防善攻,顽强拼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0001427.jpg


  郑建忠强调,2020年是龙港市开局之年、发展元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任务艰巨、意义重大。龙港公安队伍要顺应龙港改革的要求,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郑建忠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区五城”战略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准确把握公安事业发展方向和目标,重点做到坚定新时代政治方向、职责定位和发展思路,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打造公安工作“龙港样板”,争当龙港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要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进新时代龙港公安工作走在前列。要当好社会稳定的“指战员”,改革发展的“护航员”,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努力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大作用,力争把龙港建设成为最具安全感的城市。


微信图片_20200410001422.jpg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民警、辅警、警属等一批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