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资讯】龙港新城召开相关项目专债工作会议

640.webp (10).jpg

4月14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召开相关项目专债工作会议,龙港新城副主任余礼彬、平台公司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代理公司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龙港新城2020年相关项目专项债券谋划、包装等工作情况进行讨论研究,并就如何利用好金融支持政策,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推进发债、融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等领域,在掌握政策的基础上,精心谋划一批高质量、利于新城发展的项目。


640.webp (9).jpg


会议强调,相关科室、平台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专债推进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配合、联动合作、压实责任,提前谋划好项目专债有关工作,要结合预算,理清项目投资清单,做实做细项目资金计划,明确项目资金需求量,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编制好入库项目,全面理清可以运用专项债券的在建项目和新项目,深度研究项目可行性,切实包装一批符合新城发展思路、支撑新城长远发展的项目,奋力实现新城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