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德科技举行拟A股上市项目签约仪式

4月21日上午,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拟A股上市项目签约仪式。签约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三家机构,将全力指导协助诚德科技做好A股IPO上市工作,力争于2022年A股上市。市领导何宗静、黄振国参加签约仪式。

QQ图片20200422223434.png
据了解,诚德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市重点龙头工业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2019年产值达到4.16亿元。借着撤镇设市后龙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有利契机,和近期证监会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诚德科技终止了香港H股上市工作,开始转至A股IPO上市。财通证券、天健会计所、中伦律所将协助诚德科技做好出具审计报告、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报送上市申请材料等一系列上市流程,计划于2022年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640.webp (5).jpg


贯彻落实省市“凤凰行动”,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实现健康融资、规范运行,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签约仪式上,市长何宗静希望诚德科技要继续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占据先机、赢得优势;三家中介机构要抢抓时间,深入合作,加强专业指导,全力开展好上市辅导工作;市经发局等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助推诚德科技早日实现上市目标,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带动引领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