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经发局对小微企业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确保我市各小微企业园内企业的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的安全稳定。4月29日,龙港市经济发展局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各小微企业园开展企业安全检查。

9821ae92ly1geb286dm7kj20u00ku1kx.jpg
        检查组先后对彩虹智慧园、黄河产业园、龙诚小微创业园、天成时尚小微园、龙港新城小微园、新双鲸产业园、小包装印刷园等等企业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对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场地等作业场所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检查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作业环境、企业应急管理、消防设施情况。

9821ae92ly1geb28hqsm9j22c01sz7wq.jpg
         该局分管领导对小微企业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部署,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树立“安全无小事,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思维,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企业管理人员对平时生产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企业应该建立台账,严格按照隐患整改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定标准、定措施的“五定原则”,做到闭环管理。三是要制定“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