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市经发局干部发扬优良作风 加班加点工作

“五一”小长假,市经发局局领导及各科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龙港市这座新生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5月3日下午,市经发局副局长林泉利用五一期间携相关业务科室在温州市发改委对接半年度有效投资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05184756.jpg

5月3日下午,龙港市人普办对应聘第七次人口普查临时工作人员进行测试和面试。

5月3日晚上,统计科召集相关专业人士,研究、分析一季度GDP、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进行预测分析。

微信图片_20200505191534.jpg

5月5日早上,市经发局召开我市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和其他相关工作分析会,会议通报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和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局班子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