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看片区亮点丨龙江篇

刚刚结束的“龙港擂台·三比三看”现场会,我市各部门、片区“比创新、看担当”“比干劲、看亮点”“比业绩、看质量”,擂响了大抓落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战鼓,从今天开始,本栏目将推出“60秒看片区亮点”系列展播,今天来看龙江篇。


微信图片_20200526233417.jpg


亮点一
全科网格精细化管理提效

江浦社区坚持党建+模式,推进便民服务,健全治理体系,建立“人、户、房”一体的治理数据模块账册,推行楼栋长制,分绿蓝黄红四种颜色代表户籍的不同状态。


微信图片_20200526233414.jpg

亮点二
新老城连接线攻坚提速

片区组建攻坚团队,采取攻心暖心安心策略解决遗留问题。截至今天,涂厂、新美洲社区“双月攻坚”中,158间房屋签约156间,签约率98.73%。交通枢纽初步显现。


微信图片_20200526233412.jpg

亮点三
城市公园建设品质提升

城市公园地处龙港世纪新城板块核心区,占地面积229亩,投资1.8亿元。以优化生态湿地环境为理念,打造“幸福诗地、龙港绿洲”景观,构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理想场所。


微信图片_20200526233410.jpg

龙江片区党工委书记 陈先仕


注重从成效中见真章,以结果论英雄。对每项工作都要做到有部署、有督促、有整改、有验收,以验收促成效。

龙江片区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正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职责,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整合资源、聚合力量、聚焦重点,合力破难攻坚、合围重点难点、补齐不足短板,为我市改革创新发展贡献龙江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