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会客厅、民情联络站要来了 为你剧透一下建设进度

微信图片_20200527010314.jpg

       5月25日,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带领市政协各委办对建设中的委员会客厅、民情联络站等场所进行现场督查时,要求加快建设速度,一定要以高质量、高标准来推进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项延钢,朱邦丰,秘书长陈贤选等参加督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7010312.jpg

       陈为来一行实地检查了位于财富中心的沿江片区服务综合体内的民情联络站,城市文化客厅内的委员会客厅等地,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现场布置、功能划分等,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今后拟开展活动的安排等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527010309.jpg

       陈为来在督查中指出,市政协建设的这三个项目定位准确、场地条件好、牵头部门负责、工程进度好,平台打造有特色。他强调,市政协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省政协工作部署的客观要求,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有效途径,是抓弱项补短板、促进龙港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我们务必要充分认识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切实提升委员履职水平;要加快建设速度,争取早日投用,还要把相关活动策划好,让平台结合丰富的活动,实实在在动起来,努力让这三个平台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人民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以此来更好地汇聚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