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攻坚丨香林大道征迁实现三个100%

6月2日,从新老城连接线征迁攻坚第七小组传来消息,该小组经过五十多天的昼夜奋战,提前圆满完成了香林大道征迁攻坚三个100%,即100%签约、100%腾空及100%拆除。


640.webp (24).jpg


在香林大道拆迁现场,四周拉起了警戒线,1台挖掘机不停地挥动着机械臂,13间拆迁房主体结构已拆除,工人们进行最后扫尾清理。

640.webp (23).jpg


毛传静是香林大道的征迁户,谈及此次拆迁,他竖起了大拇指。社区干部多次到他家中,进行沟通协商,为他详细分析了补偿和安置政策的利弊,让他吃了定心丸。

640.webp (22).jpg


由于前期政策宣传到位,在毛传静的影响下,很快地,社区其他征迁户也纷纷在征迁安置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看到征迁工作终于尘埃落定,七河社区书记李美跑露出了笑容。

640.webp (21).jpg


据了解,香林大道工程西起七河社区,东至新城灵龙大道路口,全长5073米,总投资2.3亿元,是打通龙港新老城联系的重要通道之一。该路段的征迁改造,对改善龙港城市交通和促进整体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