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我是行动者——众志成城为美丽龙港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605143107.jpg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营造垃圾分类浓厚氛围,今天上午,龙港市行政综合执法局联合市资规局、市群团工作部、市人民法院等部门走进龙港彩虹智慧创业园开展环境环保、垃圾分类等现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5143058.jpg

工业园区企业生产产生的废弃物,会严重污染环境,也对企业员工的身体造成危害。在现场,执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游戏知识问答的形式帮助园区企业职工区分一般工业垃圾和危险废物垃圾分类,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同时普及企业端危废垃圾如何委托第三方有资质处置公司进行处理。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法律法规、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同时还有志愿者们深入各企业进行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进行宣传,让企业了解了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垃圾分类事关每个人的生活品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负责人及员工更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垃圾分类的主动性,树立了生活垃圾、工业垃圾分类同等重要的观念,让垃圾分类更普及,推动了龙港市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05143121.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