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2019年度开放型经济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龙港市经济发展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2019年度

开放型经济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外贸企业:

现将2019年度扶持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奖补项目应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已实施完成。

2、符合相关条件享受奖补资金的申报单位,应是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良好的财务记录,注册地和财政收入在龙港市范围内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含政策中规定的其他单位)。

3、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应在2020年6月24日前提交申报资料,附件1企业申报时间安排表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提交的相关信息和资料,要真实、合法、完整、清晰。项目申报材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支持。伪造材料、骗取资金的,将依法查处,追缴相应的奖补资金,并列入严重失信名单同时取消此后3个年度的奖补资格。申报单位应按《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将原始申报材料等凭证归档保存,以备核查。

    4、申报地址:龙港市行政副中心1号楼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区域经济科310室;

二、其他

1、申报过程中有关奖励兑现和外贸政策解读的问题,拨打区域经济科咨询电话。

三、联系人:

陈加伟 办电:64258018

张维良 办电:64258048

 

附件:

1、关于公布2019年苍南县重点展会目录的通知;

2、申报扶持专项资金提供材料一览表;

3、申报资料真实性承诺书;

4、龙港市惠企政策兑现申请表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2020年6月18日

 

附件1:关于公布2019年苍南县重点展会目录的通知


图片1.png

 

附件2

2019年开放型政策奖补项目清单

    一、2019年度龙港市进口额、出口额补助

申报对象:2019年1-11月份进口达100万美元以上企业、加工贸易出口达200万美元、一般贸易出口达300万美元企业。

需申报材料:1.项目资助申请表;2.海关部门确认的加工或贸易进出口数据证明。

二、2019年度龙港市出口名牌奖励

申报对象:新获国家、省、市出口名牌称号的企业。

需申报材料:1.项目资助申请表;2.相应的出口名牌证书及复印件。

三、2019年度龙港市参加境外国际性展会补助(项目名称格式为:月份+展会名称)

申报对象:参加2019年度境外国际性展会(重点展、一般展、自行展)项目的企业。

需申报材料:1、与组展方签订的展位合同(应有展位数量、展位面积、展位费和其他参展费用、付款方式等信息);2、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需公司账户支付,如外汇付款应提供境外汇款申请书);3、参展人员出入境记录;4、展会期间的工作照片(能显示参展人员、参展展位及商品);5、参展预登记表。

 四、2019年度龙港市参加境内国际性展会补助

申报对象:参加境内国际性展会的企业。

需申报材料:1、与组展方签订的展位合同(应有展位数量、展位面积、展位费和其他参展费用、付款方式等信息);2、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需公司账户支付);3、展会期间的工作照片(能显示参展人员、参展展位及商品);4、参展预登记表。

 五、2019年度龙港市商标国际注册奖励

申报对象:商标国际注册的企业。

需申报材料:1、与商标注册代理方签订的合同;2、商标注册文件及标识;3、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需公司账户支付,如外汇付款应提供境外汇款申请书)。

 六、2019年度龙港市国际认证奖励

申报对象:新获得国际认证的企业。

需申报材料:1、与所委托认证机构签订的合同或报价单;2、认证证书;3、所委托认证机构的认证资质文件;4、产品认证证书和检验检测报告中有关结论性的内容;5、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需公司账户支付,如外汇付款应提供境外汇款申请书)。

 七、2019年度龙港市入网费补助

申报对象:在知名网站开展产品营销活动的外贸企业

    需申报材料:1、企业与网站签订的入驻合同;2、企业入驻网站截图;3、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需公司账户支付)。

 八、2019年度龙港市宣传品制作费补助

申报对象:进行出口产品对外宣传的外贸企业。

需申报材料:1、与有资质的印刷企业签订的合同;2、所委托印刷企业的《营业执照》;3、宣传品样本;4、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需公司账户支付)。

 九、2019年度龙港市出口信保保费补助

申报对象:投保出口信用保险的企业。

需申报材料:1、出口信用保费清单(计算书);2、保险合同;3、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需公司账户支付)。

 十、2019年度龙港市外经贸活动费补助

申报对象:开展外经贸活动的行业协会

需申报材料:1、活动方案;2、活动现场照片、签到表;3、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领款凭证、发票、银行汇款凭证(需协会账户支付)。 

 十一、2019年度龙港市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奖励

申报对象:新获省级、市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试点)的管理机构。

需上传的申报材料:1.项目资助申请表;2.省、市批准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十二、2019年度龙港市贸易救济案件律师费补助

申报对象:参加重点境内外贸易救济案件应对活动的企业、有关部门、行业商会、协会。

需申报材料:1、法律服务委托代理协议(参加全行业无损害抗辩的,申请企业如没有单独和律所签订法律服务委托代理协议的,需提供行业商、协会与律所签订的法律服务委托代理协议和企业与行业协会签订的委托协议,需包含费用分摊条款);2、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需公司账户支付);3、案件终裁证明文件。

备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审核、每页加盖企业公章,另附申报资料真实性承诺书、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对外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附件3:

申报资料真实性承诺书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龙港市财政局:

本公司已认真阅读《苍南县2012年度扶持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办法》(苍财企〔2013〕1号),了解相关政策、规定及项目申报要求,现向贵单位申报2019年度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并对本次申报郑重承诺如下:

一、本公司所提交的申报材料相关内容完整、真实、准确,无欺瞒和作假行为;

二、如申报项目获批,本公司将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资金,并自觉接受经发、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如违反上述承诺,本公司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

 

申请企业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日期:


附件4:龙港市惠企政策兑现申请表

微信图片_20200619163708.jpg


龙港市惠企政策兑现申请表


微信图片_20200619163703.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