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警事丨疑妻“出轨”竟报假警 “狗血”闹剧反遭处罚

怀疑妻子有了外遇,丈夫在屡次“捉奸”失败的情况下,再一次掌握了妻子和“情人”行踪后,竟然选择报假警,并以卖淫嫖娼为由骗民警前来“捉奸”。待民警到达后,他主动将事情原委告知,希望民警能配合其抓奸。哭笑不得的民警只能对其荒唐行为做出行政处罚。


640.webp (1).jpg


7月7日凌晨0时40分,龙港市公安局龙江派出所接到群众黄某报警称,辖区内有人卖淫嫖娼。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见一名男子站在某大厦门口。见到民警,他急忙上前,开始大倒“苦水”。在现场,激动的黄某还提出,要求民警能够配合其取证,证实其妻子确实存在出轨行为。面对这样的要求,民警真是有些哭笑不得。
原来,该男子正是报警人黄某。20多天前,他怀疑妻子出轨,便一直煞费苦心搜集证据,可苦于没有直接证据。为此,他一直很苦闷。7月6日晚,他和朋友吃饭。朋友给他支了个招,让其破门而入快速拍照取证。他思来想去,觉得破门而入属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朋友继续支招:只要以卖淫嫖娼为由,让民警先行一步将二人控制住,他再紧随其后进入现场,便可将两人抓个现行。朋友的一番“点拨”,让黄某“醍醐灌顶”。随即便上演了上述荒唐的一幕。
最终,黄某因谎报警情受到了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