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农” 为龙港乡村振兴提“颜值”

7月8日,副市长杨义坛带队督察美丽田园提升和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0191228.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高速沿线白沙片区1号田块、华中社区及三园社区,详细了解美丽田园创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并就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督察组指出,要充分挖掘村庄资源禀赋,打造特色亮点。要积极调动村干部和村民参与建设的积极性,注重把握田园综合体和美丽田园的内涵,有力有效地推进建设。要严格按照特色田园乡村精品村的建设要求和方法步骤,通过道路提升、水系贯通、田园打造、产业培育等,建成具有龙港特色的富美乡村。

微信图片_20200710191226.jpg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新桥、龙华社区危旧房改造一线,现场督察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在新桥社区的危旧房拆除重建工程施工现场,督察组叮嘱施工负责人,要注意施工安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到不影响周围居民的休息,并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台风期来临前完工。督察组指出,农村危旧房整治事关农民生命财产安全,必须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把责任抗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农民的安危放在心上,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底线,加快推进农村危旧房整治工作。据悉,今年我市农村危旧房改造任务为129间。截至目前,已完成危旧房整治81间,其中C级危旧房80间,D级危旧房1间,剩余危旧房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