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7月9日上午,龙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到会祝贺,龙港市领导周燕伟、陈瑞燕、阮晓琼、朱邦丰等参加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710191506.jpg

会议选举李玉信为市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据了解,龙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具有联谊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现有会员91名,由私营、外资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群体组成。

微信图片_20200710191504.jpg


会上,童洪兴对新联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新联会要提高政治觉悟,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调查研究,加强人才培养和使用;要加强联络联谊,为龙港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10191500.jpg


周燕伟要求,新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能量的思想;要勇担社会责任,发挥正能量的作用;要倍加珍惜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重托,着眼新时代、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作为,为龙港打造国家新型城镇化“全国样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