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来龙港调研考察

7月8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李洁带队来我市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副市长阮晓琼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0191946.jpg


龙港撤镇设市以来,我市始终坚持高站位改革,谱写改革攻坚新篇章,坚定扛起为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探路的重要使命,把2020年确定为“改革突破攻坚年”,力争早日探索出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改革成果。坚持高质量发展,开创美好生活新局面,强势推进新老城道路连接线、城中村改造清零等重点项目征迁行动,启动公共服务中心区龙湖公园等龙港设市十大标志性项目,加快推进龙港市人民医院等十大医疗卫生补短板项目,持续掀起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710191943.jpg


李洁指出,撤镇设市是国务院赋予龙港的重大改革任务,批复只是起点,改革要有成果。涉及民政工作的部分,省民政厅将全力帮助解决问题,其他方面的工作,将通过三服务平台反馈问题。希望龙港撤镇设市一周年之际,可以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