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经发局全力抓好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龙港市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开展对全市商贸企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活动。

市经发局一行对商超、住宿、餐饮、加油站等行业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通过检查发现,商贸企业都能按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落实要求好各项防疫措施,佩戴口罩、核验安康码、测量体温、按时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等。督查组也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消防设施,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各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各经营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督查组要求,各商贸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工作要求,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落实好商务部门安全生产责任。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