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严立督查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造一批高标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7月29日,副市长严立带队督查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工作,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市委宣传统战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香缇华府,严立现场实地察看了小区垃圾分类桶投放数量、点位、人员配备及垃圾分类宣传气氛等情况,并听取小区物业负责人关于小区垃圾分类配套设施情况、分类知晓普及率及引进绿蚁“黑科技”助力创建示范小区的工作汇报。严立肯定了垃圾分类回收实现互联网+回收数字化转型创新工作,同时对高层撤桶并点、扩大垃圾分类覆盖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系统化、常态化推进。

督查中,严立指出,垃圾分类普及情况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衡量标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要精细化推进工作,扎实推进工作有序进展,要加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工作,有助于提升垃圾分类素养。要做到标志鲜明、分类清晰、注重实效,在探索中不断创新,因地制宜打造示范亮点,实现人工与智慧产品结合,推行适应龙港市特色的垃圾分类新模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