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文卫路拓宽改造开始“整体拆除”

微信图片_20200811160320.png


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是我市进一步推进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在经过二十余天的前期分解拆除,该项目于8月9日正式启动建筑物整体拆除程序,这意味着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进入了征收范围内净地拆除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811160318.jpg


在文卫路拆除现场,周边早已拉起了警戒线,安保人员正进行拆除前的细致排查,他们正逐一对房屋进行人员、财物是否滞留进行查看,并在征迁房屋周边挨家挨户喊话提示,提醒人员离开现场。在做好拆除前各项准备工作后,水炮车、喷雾除尘车、挖掘机开始作业,建筑物被逐一拆除。

微信图片_20200811160315.jpg


据了解,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征收范围涉及文卫路、龙翔路、建新路、人民路、新渡街等5条街道,涉及住宅257间、工业厂房1宗、商业市场1宗。此次拆除的38间房屋,前期均已进行内部结构分解拆除。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