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精神,续写龙港改革“后半篇文章” 龙港市经发局开展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8134536.jpg

 8月15日,龙港市经发局局长黄文友主持召开以“学全会精神,续写龙港改革‘后半篇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龙港市经发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8134533.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言。黄文友结合经发局近期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党员们传达了温州市市委书记陈伟俊在龙港调研时的讲话摘要等文件精神。并强调要响应上级领导的号召,要聚焦“改革深度”,努力成为展示全国新型城镇化探路改革的示范窗口;要聚焦“治理精度”,努力成为展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的示范窗口;要聚焦“发展高度”,努力成为展示以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示范窗口;要聚焦“实干力度”,努力成为展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示范窗口。

微信图片_20200818134531.jpg

 黄文友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提高站位,提升觉悟意识,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诱惑要坚决说不,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续写好龙港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奋斗不息。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