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龙港一处文保单位地盘被一对夫妻抢占盖成违法建筑

9821ae92ly1gi0klcg3ztj20zk0qoqan.jpg

8月23日,一文史爱好者在途经龙港市云岩片区滨江社区(梁峰)广福寺时,发现该寺院外左侧新建一处违法建筑,有房间、厨房、卫生间,里面还住着一对夫妇。公开抢占文保单位地盘,实在太不该了!真是胆大包天!

9821ae92ly1gi0klbsij8j23402c0b2b.jpg
        一村民说:这对夫妻来自马站人,信仰佛教,想与广福寺为邻,所以就跑到寺院边上自己盖成这处“室外桃园”违章建筑,直接影响了该寺院景观,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查处,予以拆除。

9821ae92ly1gi0kl8zgmxj23402c0b2c.jpg
         该寺主持称:我们也好言相劝了,叫他们不要建了,他俩不听!我是出家人,所以也没办法他俩。

         广福寺双塔保护等级:苍南县(龙港市)文物保护单位,该寺建于宋,清康熙十九年门(1680)整修,同治八年(1869)重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