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培训会:以智能制造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龙港市制造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深化智能诊断工作,同时对智能化改造,技术改造补助等政策进行有效精准宣传,8月28日,龙港市召开2020年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推广培训会,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及实施智能诊断及技术改造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港市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龙港市技术改造(机器换人)及 智能化技术改造政策。目前,龙港市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智能化转型支持力度,以政策扶持为先导,完善智能制造顶层设计,积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培育更多的试点示范企业和项目。

此次培训特邀了中国工信部智能制造领域特聘专家董海滨作《智能制造与精益生产融合》 为主题进行授课,以技术实操为切入点,解读了工业4.0与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等知识,并通过案例分析,理清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之间的关系,知识讲座旨在为龙港市制造企业如何做好智能制造,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分析与指导。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