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经信局一行来龙港调研数字经济工作

114.jpg

9月22日,温州市经信局副局长黄寿君来龙港调研数字经济工作,与豪格防伪科技、享通塑磁科技展开深入沟通交流,并参观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了在数字经济上做出的工作及成果。龙港市经发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豪格科技与享通科技负责人分别向温州市经信局副局长黄寿君一行简要介绍了该司战略规划、企业文化、防伪技术、经济运行和未来愿景情况。

115.jpg

听取介绍后,温州市经信局副局长黄寿君对该司防伪技术数字化领域的专业能力及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他表示,市经信局会一如既往的重视与企业交流与沟通,及时对接需求,帮助解决问题,同时希望该司在此基础上,发挥防伪技术+互联网行业优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全面助力温州企业转型升级,与市委市政府共同携手促进温州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113.jpg


责任编辑:sbi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