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防退规”座谈会 部署当前“防退规”工作重点

6373670852710819631081963417995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批示精神,9月25日下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市税务局召开了“防退规”工作座谈会,分析、研究部署当前“防退规”重点工作,与全市30余家可能今年会下规的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小升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退规企业情况,对当前切实做好退规企业的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相关分管负责人对当前“防退规”工作提出了要求:尽管今年经历了疫情,但整体中小企业生产销售状况不受影响,企业发展状况也相当稳定,“防退规”工作事关龙港争先创优和发展大局,要以高风险的规上企业为重点,精准细致做好驻企服务,狠抓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精准供给和快速兑现,实实在在地帮扶企业解决困难。

63736708527329874232987423178421.jpg

 今年是龙港撤镇设市第一年,全市上下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防退规”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坚定的决心抓好当前“防退规”工作,要以“小升规”为抓手,同步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引导和扶持小微企业规范发展、集约发展、转型发展,从而推动龙港传统产业的大升级。各企业要加倍努力,做大做强规上企业,确保完成既定目标,助力实现“全年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