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到龙港市调研

9月25日下午,国家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区划处处长燕翀到龙港市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李洁,龙港市市长何宗静、副市长阮晓琼,温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项云玮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7142632.jpg


会上,何宗静汇报龙港工作情况。据了解,龙港撤镇设市以来,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目标定位,坚持高起点谋划,描绘未来发展新蓝图;坚持高站位改革,探索行政管理新路子;坚持高效能治理,打造基层治理新标杆;坚持高质量发展,激发民营经济新活力;坚持高标准建设,构建城乡融合新格局。全力做好龙港撤镇设市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再领改革创新之先、再鼓争先创优之劲,努力交出龙港首创之年的高分答卷,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龙港作为。

微信图片_20200927142629.jpg


燕翀表示,此次来龙港调研的目的是看龙港、听龙港,用心感受一年以来龙港的变化,关注龙港的改革发展。希望龙港在改革过程中研究、尝试不同方案,为全国其他地区探路,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将尽全力帮助龙港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