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资讯】龙港新城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新城辖区稳定和谐,9月30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新城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平台公司、派驻单位等参加会议。


龙港新城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会议就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观潮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应急、外出报告制度、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叶德腾


叶德腾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放松懈怠、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把好安全关,确保节日期间安定稳定。二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到或少到人员密集地去,倡导尽量不出行,外出一定要按要求做好报备工作。三要做好观潮维稳工作,做好预案及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着力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突能力,牢牢守住观潮安全底线,确保安全为第一要点。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信息报送等工作。五要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确保廉洁过节。


龙港新城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