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10月13日下午,民盟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成立。民盟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龙港市领导周燕伟、阮晓琼等出席会议。苍南县副县长、民盟苍南支部主委曾迎玲到会祝贺。蔡振贤当选为民盟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主委。

微信图片_20201015011256.jpg


据了解,龙港市民盟支部现有盟员13名,其中中高级职称6人,平均年龄43岁,现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6名。自今年2月27日成立以来,民盟龙港支部筹备小组,在中共龙港市委的领导下,投身改革大潮,积极参政议政,发出龙港民盟声音。

民盟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


何志芬指出,新一届民盟龙港市支部领导班子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立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职能,做到团结协作、强化担当,发挥整体合力。

龙港市领导周燕伟


周燕伟要求,新一届民盟龙港市支部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以建设完善“盟员之家”为抓手,切实抓好队伍建设,提升素质,锻造坚强基层参政队伍。

蔡振贤


蔡振贤表示,民盟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会要知盟爱盟,坚定政治立场,做民盟的模范生;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多参与、多发声,做参政议政的优等生;要以阵地打造,促队伍建设,以打造“盟员之家”为抓手,做盟务活动的三好生,为龙港“一区五城”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