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作为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的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深受社会各界关注。近日,从该项目建设工地传来好消息,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预计整个工程将于今年12月底竣工。


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


记者一进入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工地,跃入眼帘的是工人们正在搬运材料的场面,铲土机等各类操作机械在工地来回穿梭,现场一片忙碌。在幼儿园项目现场,幼儿园主体工程已经完成,现已进入二次装修阶段。

微信图片_20201018113008.jpg


新城启源小学幼儿园施工队项目负责人魏金凯:这是吊顶老师,他是弄上面这个轻钢龙骨。这是老师的一个观察室,这边是教室,这里是以后的黑板。大概也就是十月份的话,差不多都能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018113005.jpg


该项目除了幼儿园主体已进入二次装修阶段外,室内外管道安装和墙体、地面装修正处于扫尾阶段。篮球场活动地板正在加紧铺设,配电工程也在积极施工中。

微信图片_20201018113003.jpg


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施工项目负责人陈如肯:我们新城启源小学一号楼二号楼和三号楼,包括体育馆、食堂,现在正在扫尾阶段,幼儿园已交接给二次装修,估计我们整个幼儿园跟小学这一块,十二月底会全部竣工完成。

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


据了解,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初定小学48个班,可容纳学生1920人,幼儿园12个班,可容纳学生360人。为确保该项目如期完成,龙港新城要求各个参建单位必须按照工期节点,全力推进如期完工。

微信图片_20201018112959.jpg


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工作人员冯永仕: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工程,目前正在加紧实施中,各施工单位正在加班加点,我们要求在12月底之前要全部完工,周边的配套设施正在全面铺开,现在在我们前方的这条路,是霞飞路,是7月份进场,我们要求施工单位两个月内必须通车。

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


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的建立,将很大程度上解决龙港范围儿童及外来务工子女的就学问题,对进一步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和人口集聚,全面提升城市软实力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