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

龙港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

今天,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报告会。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朱邦丰,秘书长陈贤选等在龙港分会场参加会议。

龙港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

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以《弘扬抗疫精神,发展医学卫生健康事业》为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抗“疫”一线的奋战经历,以深厚的学术底蕴、丰富的临床实践和广阔的知识视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具体深刻的伟大抗疫精神课、医学科学创新科普课。王辰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20232603.png

葛慧君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紧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持续服务助推,更好展现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作为,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

▲ 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

报告会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举行,设省政协主会场和各市、县(市、区)政协分会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