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龙港丨郑建忠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10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督查平安创建工作时强调,要紧盯平安创建工作短板,全面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打赢平安建设“双月攻坚战。市领导周燕伟、黄贤满、郑章辉、杨义坛参加督查。


郑建忠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郑建忠一行查看龙江片区“平安三率”宣传情况,并到龙洲路与彩虹大道交叉路口交通安全隐患点、海帆渔业合作社、龙新液化石油气供应站检查平安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各督查点补足平安建设“短板”。

郑建忠


上午,龙江片区“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在金河广场举行,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郑建忠来到活动现场,听取片区“平安三率”工作汇报。他要求片区在开展定点宣传活动的同时,要进一步发动社区网格力量,开展分组入户宣传和辅导,提高平安创建知晓率,提升“平安三率”测评指标。

郑建忠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龙洲路与彩虹大道交叉路口是龙港交通安全隐患点,日前,龙港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正组织人员对道路中心环岛进行拆除。在现场,郑建忠了解施工进展和周边交通安全管理情况。他指出,我市交通安全隐患点较多,公安交通部门要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把事故发生遏制在源头。同时,还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曝光,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综合素质。

郑建忠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督察中,郑建忠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安创建攻坚上来,齐心协力抓好平安工作;要突出重点,守住底线,把道路交通安全、渔业安全、消防安全等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对重点区块隐患的排查和执法,不留死角;要加大对各类重点行业监管,掌握信息动态,主动化解,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使全社会理解、支持、参与平安建设;要抓好考核,协调各相关单位,压实平安建设责任,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为平安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